巴黎博覽會 參展商出招吸引顧客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一年一度的巴黎博覽會近日正在凡爾賽門展館開幕,規模龐大,共有七間大展館,佔地22萬平方米。參展商們使出新招數吸引消費者。

居家與環境展廳是本屆博覽會中佔地面積最大的,展出新型建築材料和建築理念、廚衛系統、園藝、傢俱和裝潢等。在眾多的廚房設計品牌中,黛薩 (Teissa) 與眾不同,它亮出法國大名鼎鼎的選美小姐組委會主席德•馮德納夫人的旗號,這個按鍵上刻的是她的名字。

這家室內裝潢諮詢公司使出的招數則是提供免費服務,通常兩小時的諮詢服務索價280歐元。

室內裝潢建築師勒馬樂:「我們觀察到,自經濟危機以來,更多的人需要室內裝潢改善居家環境。首先人們覺得房地產的價格太貴,倒不如把錢投資到裝修上,使住房更為舒適。其次,人們裝潢他們的居室為了感覺更安全,更好地招待親朋好友。」

前來免費諮詢的客戶對他們的服務表示滿意。

博覽會上還有一個攤位提供免費照像服務。

對房屋粉刷一竅不通的女士們在這裡能免費上入門課。

今年是第106屆巴黎博覽會,來自70個國家的2700個參展商展出最新的家居相關產品、美容產品和健身器材等,為期十天的博覽會將持續到5月9日。

新唐人記者方慧、新顏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