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布偶埃爾莫談開心時刻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訊】芝麻街裡毛茸茸的紅色小布偶埃爾莫(Elmo),以他開懷的熱情和具有感染力的傻笑,讓人們喜愛。不過,對開心,埃爾莫有自己的見解。

「大衛先生,你能跟埃爾莫踢球嗎?」埃爾莫喜歡大衛•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他球踢的棒,人也長得靚,他做客芝麻街時,還教人踢球。

埃爾莫喜歡教他唱歌的亞當•桑德勒(Adam Sandler),他歌唱的好,人也有趣。

埃爾莫還喜歡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他創作的歌曲,讓埃爾莫過了把歌手癮。

當芝麻街執行製片人卡羅•琳恩•帕倫特(Carol-Lynn Parente)詢問時,埃爾莫肯定的說:「埃爾莫喜歡他們每個人。我跟他們一起做的事情非常的不同,但是都很好玩。」

為紀念芝麻街開播40週年,《最棒的埃爾莫2》(Best of Elmo 2)記錄了埃爾莫最難忘的時刻,也慶祝芝麻街獲得艾美終生成就獎,埃爾莫獲得兒童最喜愛扮演的角色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