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共黨團隊:美國政府認可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訊】美東時間2010年4月24日下午,紐約法拉盛陽光燦爛,二千多名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在這裡舉行紀念4.25和平上訪十一週年遊行集會,聲援七千二百多萬勇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在今天的集會上,最為精彩的是九名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人,公開退出了以前受騙上當參加過的中共的團、隊組織。一個一個地從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副主席易蓉女士手中,接過了蓋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大印的退黨證書。


就拿這九名退黨勇士來說,有幸來到自由民主的美國,在燦爛的陽光下,自由的表達自己退出中共的團、隊組織的心聲。對他(她)們本人、對 他(她)們的家庭都將是一種幸運。首先,他(她)們抹去了自身的中共獸印,就不會為中共所幹的壞事承擔責任。

其二,當神滅中共的那一天到來時,他(她)們不會成為中共的殉葬品;

其三,美國的基本法律、國策是反對共產邪教的、反對納粹的,對那些要擺脫中共邪教控制,在美國辦理政治庇護的人是接納的,退黨證書是一個人要擺脫中共邪教控制的最有力的證明書,已有眾多中國人手持退黨證書,堂堂正正的符合了在美國政治庇護的基本條件,也就得到了 在美國合法居住、工作、生活的權利。有了這個權利,這個人本人和家庭從中會得到的好處是非常大的。這也是有目共睹的事實。

總之,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好處多多,而在美國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團、隊組織好處更多。一張退黨證書,對一個人和他(她)的家庭會帶來這麼多的好處,中國人已頭腦聰明著稱於世。可以說,這九名年輕的中國人,不但勇敢,而且聰明。還沒有聲明退出參加過的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把你的聰明也用到這生死攸關的「三退」大事上,趕快聲明「三退」吧。你的生活將會越來越美好。

基本介紹: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也叫「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或簡稱「退黨中心」,GSCQCCP — Global Service Center for Quitting Chinese Communist Party)於2005年2月22日應運而生。設於美國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是正式註冊的享有免稅政策的非盈利組織。

目前在全球五大洲有30多個國家和地區,各自獨立設立了共達100多個區域性的退黨服務中心或服務站,有數以萬計的志願者,在為中國民眾三退提供各種服務。

美國政府承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出具的三退證書,作為民眾申請移民、入籍、或找工作的背景調查所用。對於來美國投奔自由的人來說,不管你以何種理由申請政治庇護,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頒發的退出中共黨,團隊證書都是你政治庇護的一個重要的支持文件。

前不久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應民眾要求,新增了一項出具正式三退證書的服務。具有法律效應的三退證書,受到美國移民局官員、人權律師和廣大民眾三方的喜愛,這使三退效應在海外更加正規化、官方化。據美國法律規定,凡是加入過納粹、共產黨這樣組織的人,是沒有資格進入美國領土的。但由於中共佔據中國,把全中國人民都當成了它的人質,這令美國移民局很為難。

但自從三退活動開展以來,越來越多的民眾自發的把退黨聲明拿來作為自己唾棄中共的證據。於是具有法律效應的三退證書,成了海外中國人表明身份的一種重要文件,同時也是自我精神覺醒的絕佳紀念品。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總部聯繫方法:

服 務電話:1-818-338-2883
傳真:1-718-358-8871
辦公地址:40-48 Main Street, Suite 201,Flushing, NY 11354,USA
週一至週日9:00am 到6:00pm

(作者﹕文/文正 攝影/柳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