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電視台總編室主任跳樓身亡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訊】位於廣州市環市東路的廣東電視台大院,發生一起跳樓身亡事件。死者系廣東電視台總編室副主任徐偉光,曾任公共台總監。

據福州新聞網4月27日報導,據現場施工一位工人稱,他們正在3樓施工,聽到「啪」一聲,看到一人從高層墜落地面,後證實有人跳樓。據悉,死者臨死時還穿着廣東電視台的台服。

徐偉光跳樓身亡原因,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據網友透露:徐偉光是廣東陽江的職工子弟,考上中山大學哲學系,畢業後分配到中央廣播電視部工作,後調回廣東電視台,從電視台業務總監,一直做到總編室主任。徐的自殺有可能涉及到某些財務問題。

貓眼看人網友曝料,「廣東電視台的辦公大樓今天有人跳樓身亡,臨死時還穿著廣東電視台的台服……死者還是我們台的高層領導啊……太恐怖了……」

原公共台總監徐偉光就在省台大樓跳下當場斃命,現在廣東電視台如臨大敵。還有網民質疑,跳樓前為什麼要TUO褲子?應該不是財務問題,是生活問題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