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十一週年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訊】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大上訪,要求釋放被抓的天津學員和寬鬆的煉功環境,成為轟動一時的中國民眾依法和平請願事件。法輪功修煉者的和平理性和高素質,令各國媒體深為觸動。然而,中共後來將這次上訪歪曲成「搞政治」並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十一年後的4月25日,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都以各種形式紀念這次大上訪。下面我們去新西蘭活動現場看一看吧。

4月25日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中領館前集會,紀念4‧25和平上訪十一週年,呼籲解體中共製止迫害。

曾參加1999年4‧25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申娟說,法輪功學員之所以上訪,是因為天津警察無理毆打,抓捕法輪功學員。而且當局當天也承諾解決法輪功學員的三個要求:「學員去那裏有三個要求,一個是釋放天津被抓法輪功學員,給(法輪功)學員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公開出版《轉法輪》。」

申娟強調法輪功學員非常和平理性,沒有阻礙交通,上萬人離去時,片紙不留:「當我們離開的時候,他(法輪功學員)手裡有一個塑料袋,他把煙頭包括警察丟的煙頭,還有一些碎的東西全都揀走了,這是我看到的。」

法輪功學員高境界的行為,並沒有感動當權者,當局不僅沒有履行承諾,而且持續11年殘酷迫害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導,迄今為止,已知有名有姓的被迫害致死的學員達3369人。

新唐人記者一凡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