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揭4‧25上訪真相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訊】11年前的4月25日,法輪功修煉者自發的前往北京國家信訪辦上訪,聚集人數超過萬人,中共當局對外宣稱說「法輪功圍攻中南海」。當時也參與上訪的前北京清華大學教授須寅,近日駁斥政府此一說法。

原北京清華大學土木係教授須寅,1995年開始在清華大學任教,由於工作壓力大,導致他神經衰弱,晚上無法入睡,據他介紹,修煉法輪功之後,失眠的症狀完全消失了;1999年4月23號、24號都傳出天津警察毆打抓捕法輪功學員,當學員要求放人時,警察表示,只有到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須寅:「從天津過來的消息說,當地的警察利用法輪功學員說,這件事情在天津本地是解決不了,你們要解決這件事情就要到中央機關去反映。」

25號,得知消息的學員紛紛前往北京國家信訪辦上訪,須寅也是其中一人,當天早上他發現平時戒備森嚴的府右街,原來用警戒線封住的北口,警察竟打開封鎖線,引導學員往中南海正門聚集。

須寅:「我開始還覺得非常的奇怪,警察應該攔著這些上訪的人,不要讓他們進到中南海的正門,可是警察是引導他們,帶著他們進去的,事後我才知道,就是中共為了製造法輪功學員包圍中南海的一種氣勢。」

據《失去新中國》的作者、美中經濟權威人士伊森‧葛特曼,對「四‧二五」的調查,國家信訪辦沒有公佈詳細的地址,他所問過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一個人能在地圖上確切找到信訪辦的位置。也就是說,當天上訪的學員並不清楚他們身處的位置是甚麼地方。

對於法輪功4‧25和平上訪,中共當局對外宣稱是「圍攻中南海」,伊森‧葛特曼認為,西方媒體接受了中共對四‧二十五信訪的定性,這是西方社會失職的最初起源。

新唐人記者趙東雨、王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