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進:永垂青史的「四‧二五」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訊】對於一九九九年的四‧二五,中國大陸萬名法輪功學員去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的真相,現在有了大量親歷者的回憶錄和目擊者的見證詞,足矣澄清歷史。

天津的法輪功學員遭公安毆打、抓捕,當地學員金玉琴要去北京向政府反映情況。四‧二五那天支持妻子修煉的丈夫趙光開車送她去北京中南海旁的國務院信訪辦。一看,人多得看不到頭,看不到尾,卻秩序井然。這幅景象如同到了另一世界,那場面一下把趙光給驚呆了!他是六十年代出生的人,一直身處革命、鬥爭的環境。他本以為自己的媳婦肯定也是去慷慨激昂地喊口號、打標語啊,去抗議什麼的。他眼前的一切,讓他平生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和平、理智與祥和。一個人、二個人那麼靜靜的可以做到,可上萬人,這麼大的群體都那樣,簡直不可思議!電影裡沒見過,現實生活中也沒有。

一個後來「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大隊長說:「四‧二五時,你們像天兵天將一樣的來了,然後說散就散。就是調動軍隊也沒你們快,紀律也沒你們好,這些我們都知道,你們的好,我們也見到了。你是老黨員了,你該知道黨的運動。但是我不騙你,當歷史翻過這一頁的時候,我也會修煉的,四‧二五會在人類歷史上留下光輝的一頁。」

原中科院專家劉靜航回顧「四‧二五」時說:上萬的人流,去之神速令人不可思議,沒有喧鬧、沒有碰撞、沒有堵塞,沒有留下任何痕跡,連一個紙片都沒有。一位女警察指著法輪功學員離開後的地方,對其他警察說:「你們看!這就是德!」

正是法輪功學員修煉者展現出「真、善、忍」的美好,讓很多在場的旁觀者,海外的很多人,都受到極大的震撼,從而對法輪功有了正面的認識,他們中有些人就是從那個時候走入法輪功修煉的。

江澤民在中共政治局裡虛張聲勢:幾萬法輪功神不知鬼不覺就圍攻了中南海,要「亡黨亡國」啊!江無中生有的煽動,觸動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經,加強了中共的鬥爭意識。於是,江維護個人權力和中共維持一黨獨裁,在鎮壓法輪功問題上取得了高度的統一,四‧二五被中共宣傳成「圍攻中南海」的法輪功事件。

中共的邪惡本性,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遲早的事,像構陷四‧二五一樣,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羅幹之流會隨時挑起另一樁「法輪功事件」,做導火索,加害於法輪功。給法輪功學員「轉化」洗腦的人,曾悄悄對學員說:「你別老講你們好了,我知道你們好,越好才越要被鎮壓。傳達給我們局級幹部的文件中就講:之所以要鎮壓法輪功,就是因為你們做得太好,對黨形成威脅了。」

如果九九年四‧二五時,中共體制內有人還不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心生疑慮,那麼11年來參與迫害的公安、國安、特務、黨政大員,從被你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應該清楚法輪功到底好不好。身陷囫圇的法輪功學員個個冤枉,但「打不還手,罵不還嘴」,除了法輪功,你們見到有幾個做得到?也沒有報復行為,又有什麼人能做得到?幹壞事的人,「做了虧心事,就怕鬼叫門」,心裏最有數了。

網特查到什麼了?電話監督又聽到什麼了?中共非常清楚法輪功沒有秘密。幹嘛非這樣幹?是心虛,害怕,給自己壯膽,給鎮壓找借口、找理由,給法輪功抹黑。

你們抄家、搜身,見到了什麼違禁品?別說黃賭毒,連煙酒都不沾,乾乾淨淨,本本分分。就是雞蛋裡挑骨頭也難挑得出來。四鄉五里去打聽,都是公認的好人。

法輪功這裡是塊淨土,這里面的法輪功學員是純淨的好人。11年來,中共瞄準了法輪功這塊淨土,專門迫害這裡的好人。

十一年前的「四‧二五」石破驚天,給身陷濁世的人們顯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真、善、忍」宇宙真理綻放出的精彩一幕,像一股清流滌蕩在人們心中。「四‧二五」已經載入歷史史冊,隨著法輪功風雨兼程走過的11年,這一歷史瞬間在與日增輝,她是中國乃至人類歷史上光輝的一頁,必將垂名青史,被後人傳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