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會呼籲社區捐款救助災民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訊】4月20日,法拉盛華商會特別在其辦公室,帶頭捐款救助青海玉樹地震災民和中國城的火災居民,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華人社區首次的捐款活動,華商會理事長杜彼得表示這次的捐款將委託紐約的萬慧邦基金會來協助辦理救災情況,

“能夠有這個機會把這個善款直接的送到玉樹災民的手上,這是我最大的感恩和喜悅。”

萬慧邦基金會董事長林淑瑜表示明天她將啟程前往玉樹災區,她表示這是早已定好的行程,希望看看正在那裏進行的慈善工作的情況。

“我這次去,我是一定要想辦法進去,去看看我們設在那裏的眼科診療站,肯定是毀了,那我要去看看情況。”

她表示還有原計劃9月份設置的婦科診療站也需要解決。

這次來自社區的捐款共有1萬多美元,大家除了給玉樹的災民捐款外還有部分善款將轉交紐約中華公所用於這次中國城火災居民的救助。杜彼得表示華商會可以代為接納社區的捐款用於這兩方面的救助。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