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勞教所的精神病藥物迫害(二)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訊】法輪功人權發言人陳師眾先生就遼寧馬三家迫害致使30多名法輪功學員精神失常接受本臺記者專訪,他指出漠視中共罪行對於人類來說無異於自殺。請看這次專訪的第二部分。

陳師眾講述說,早在03年法輪功人權就已經整理了中共利用精神病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報告,並提交給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以及世界精神病醫生協會,引起國際社會的普遍關注。近期還要發起名為「捍衛良知」的活動制止中共的犯罪。

陳師眾:「如果說我們對於這樣的罪行漠視的話,那等於說我們整個人類對自己不負責任,我們整個人類在自殺吧,等於說是。」

針對大陸醫院和醫生直接參與了中共利用精神病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陳先生指出他們已經敦促各國政府及相關組織停止向中國出口精神病類藥物,並停止培訓中國大陸有關醫院的醫生。

陳師眾:「向各國政府及國際刑警機構提供參與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醫生的名單,並要求他們一旦發現這些涉案的這些(醫生)入境,就按照反酷刑公約的第五款,加以逮捕並加以起訴。」

中共除在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戒毒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甚至給「保外就醫」或期滿釋放的法輪功學員在他們回家前強迫注射不明精神病藥物。

陳師眾:「中共這個是徒勞的,這些人與其想去毀滅它罪惡的證據,還不如改邪歸正,還不如站出來揭發這樣的罪惡,這樣的話才是真正能夠拯救他們。」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資料顯示,法輪功學員在被強迫注射或灌食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後,造成他們身體癱瘓、失明失聰、身體腐爛,有的喪失記憶或致瘋甚至死亡。

新唐人記者王慧、邵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