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反黨”是一種責任……

【新唐人2010年4月17日訊】“反黨”是一種責任。專制政體壓力不足,沒有正常的血液循環,極易淪為殭屍甚至是魔鬼。在一黨獨大的國家,多數生命的個體都應自覺成為反對黨。“反黨”說明你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意在阻止獨裁危害你的祖國和同胞。

“反黨”是一種爭取。在黨國“反黨”,反的就是專制,爭的就是國事也有發言權,行使的就是不舔一黨腳趾的天然權利,圖的就是不被壓迫和奴役,要的就是民主、自由和人權。每個人都是國家的主人,而非任何勢力的奴隸。

“反黨”是一種唾棄。在黨天下“反黨”,意味著你對專制構架不認可,反對這種極之落後的社會管理模式,對極權統治產生懷疑、不滿甚至是唾棄。任何群體均無資格對公共權力實行全面壟斷,極權意識在現代社會理當唾棄。

“反黨”是一種救贖。在極權社會“反黨”,是必要的自我救贖,是精神層面的覺醒和起義,對他人對獨裁者而言,也是善意、博愛的救贖。 “反黨”讓你俯仰無愧,“普度眾生”,指出前面就是深淵,你不想有人再跌落深淵。

“反黨”是一種時尚。在民主風潮席捲全球之際,你不再匐伏於一黨獨大的怪物腳下,自認前世和今生就是其奴僕,說明你的思想不再愚頑和僵化,也不再進行自我矮化。在專制傀儡面前,你不僅時尚,而且玉樹臨風卓爾不群。

“反黨”是一種高潔。專制的本質是為所欲為,在專制社會裡你“反黨”,說明你“出淤泥而不染”,不願沆瀣一氣,羞與專制動物為伍,知道蒼生是平等的這般淺顯的道理。“反黨”是人格高潔的凸顯,也是心靈淨土的堅守。

“反黨”是一種無畏。政黨代表著一定階級、階層或集團利益,在一黨獨大的國家“反黨”,表明你已無畏地站在了黨的“對立面”,更多考慮的是天下為公,而不只是一黨之私。大家都走出恐懼,社會公平正義就一定能實現。

“反黨”是一種真誠。一黨獨大的社會框架讓多數國民掩藏了自己的真性情,在專制洪流中隨波逐流,人生剩下的只有唯唯諾諾和虛與委蛇。 “反黨”使你擁抱真誠,使你為了國家的前程和人民的福祉,能袒露心跡並據理力爭。

“反黨”是一種促動。牛會拉犁,是因為農夫在用鞭子抽打。在極權社會你“反黨”,表明你看不得執政黨的懈怠,在用自己的方式,“逼迫”其牢記並踐行天職,促其為國家和國人“拉犁”。“反黨”對執政黨是有益的促動。

“反黨”是一種崇高。在黨天下“反黨”,讓你的視野變得更加開闊,讓你的立身處事不再局限一黨好惡。你能認可當權者一點一滴的善行,也能堅拒黨天下的種種罪惡。 “反黨”讓你擁有博愛,“反黨”使你走向博大和崇高。

寫於2010年4月16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殺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遙法外第1371 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相關照片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絡的表達權被黨天下公然剝奪!)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新世紀新聞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