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歐洲冠軍聯賽冠軍獎杯移交儀式

【新唐人2010年4月17日訊】馬德里時間4月16日下午,歐洲冠軍聯賽冠軍獎杯移交儀式在馬德里舉行,2010年歐冠決賽將在皇家馬德里俱樂部所有的伯納烏球場進行。在儀式上,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表示,如果巴塞羅那隊打進歐冠決賽,那皇馬將盡力讓伯納烏球場成為巴薩的主場。

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衛冕冠軍巴塞羅那俱樂部主席拉波爾塔、名譽主席克魯伊夫,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西班牙足協主席維拉,馬德里市長加利亞東,皇馬隊長勞爾、隊內球星C-羅納爾多、卡卡等人出席儀式。弗洛倫蒂諾在儀式上說:“歐冠決賽在聖地亞哥-伯納烏球場進行是馬德里的榮耀。聖地亞哥-伯納烏是這項賽事的創始人之一,並且俱樂部充滿他的感情。我們必須保證舉辦一屆偉大的決賽。”

2010年歐冠決賽將於當地時間5月22日在伯納烏球場進行,這將是伯納烏球場歷史上第四次舉辦歐冠決賽。此前伯納烏球場曾在1957年、1969年以及1980年舉辦歐冠決賽,三次冠軍分別是皇馬、AC米蘭和諾丁漢森林。

如下為獎杯移交儀式現場精彩圖片(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