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臺聯會舉辦保齡球賽 以球會友

【新唐人2010年4月15日訊】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為促進體育活動,將在4月17日在洛杉磯ACTION LANE保齡球館舉行保齡球比賽,廣邀社會各界華人共同參與,希望增進華人社區間的交流。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舉辦保齡球比賽已連續十多年,希望透過比賽除了促進僑胞體育活動也提供一個以球會友的場所。

主辦單位表示,去年有70多名選手參賽,今年希望能募集到100名選手,讓更多華人響應。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陳喬治:本次比賽,只要是在大洛杉磯地區的華人都可以參與,因為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它是一個聯誼會,所以只要是我們華人都可以參與。

比賽分四組,十六歲以下少年組,五十五歲以上常青組,十七歲到五十四歲則按將按男女分為男子組和女子組。每組按比賽成績取前三名,現場將有精美禮物抽獎,每人報名費20元,包含所有打球的費用。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陳喬治:“希望能夠把它培養成為我們華人的一個家庭運動,大人小孩一起打保齡球。”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顧懷語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