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常州三歲孩童虎口走鋼絲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訊】日前在江蘇常州,一名3歲的小女孩在六隻飢餓的老虎上方10米處,僅靠一根細鋼絲繩防護安全,進行走鋼絲表演,引來批評。

底下是六隻虎視眈眈、飢餓的老虎,耳畔是大風的呼嘯聲,江西優秀兒童藝術劇團的3歲小演員張小燕走鋼絲沒有平衡桿,只是簡單的用雙臂來控制平衡,依靠一根細細的鋼絲繩保障安全。所以,不時的驚險讓觀眾揪心。

回到地面,小燕說:“我怕下面的老虎,下面的老虎會咬人。”

孩子的父親,也是劇團的導演張慎文介紹,他希望小燕挑戰維吾爾族的雜技演員阿迪力,所以從孩子1歲起,開始訓練她走鋼絲。

張慎文承認虎口走鋼絲很危險。他說:“說老虎不會爬樹,老虎一下爬到樹頂上去了,昨天把我嚇一跳,老虎一下,一個箭步衝到樹頂上了。”

該劇團以及孩子父親的這種行為,遭到了社會的指責,批評他們虐待兒童,然而小燕每天還是繼續虎口走鋼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