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核峰會場外和平抗議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訊】12號是47國首腦參加的核武器高峰會的第一天。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會議中心的會場外舉行了和平抗議,表達他們的訴求。

星期一,世界47個國家的首腦聚集華盛頓DC,參加美國主持的核武器高峰會。多個不同團體在會場外進行抗議。

各位觀眾,我們現在是在47國首腦將舉行核峰會的華盛頓會議中心場外。今天一早,法輪功學員就來到這裡,表達他們的和平訴求。

法輪功學員葛敏:“我們今天的主要信息,就像我們這三個橫幅,第一是法輪大法好,第二是停止迫害法輪功,第三個是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和劉京,為甚麼我們要法辦這四個人呢,因為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原兇,羅幹、周永康和劉京是江澤民的主要幫兇。”

法輪功學員陶麗莎:“中共的黨魁胡錦濤也來了,我們希望他看到全世界正義的呼聲,我們希望他看到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立即停止這場迫害。”

在現場,法輪功學員以橫幅標語和平靜祥和的功法展示,與其他抗議隊伍形成強烈對比。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