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偉:共產黨成了中國的暴富階級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訊】我叫張君偉,出生在上海,我生在“舊社會”,長在“紅旗下”。從小接受黨的教育、培養。學校畢業以後“響應黨的號召,積極支援國防建設,到最艱苦的地方去,到祖國的邊疆去”。

那是當時熱血青年喊出的響亮口號。我們要去的那個單位,屬於國防工辦底下的國營企業,那個地方屬於“深山老林”,條件非常差,但那時執行的是中央三線建設:靠山隱蔽化整為零。十六字方針。首先要克服的是海拔2000米的高原氣壓,人走幾步山路就氣喘吁籲受不了,其次是沒有房子,我們只能住在馬棚裡面,自來水也沒有,吃的水都是山溝裡流出來的,一碰到下雨天那就只能喝泥巴水,一杯開水放上半個小時以後,就可以看到有一半的泥巴,雲南的泥土是紅色的,有的人開玩笑說我們天天都吃咖啡。沒有多久,好多人身上發癢,有人說是水土不服,後來才知道那是跳蚤咬的。因為大家從來沒有看見過跳蚤。那時候正好全國學習大寨,所以沒有房子就自己動手蓋房子,用泥巴做成磚,曬乾了以後就可以蓋房了,這叫做“乾打壘”,就這樣白手起家蓋起了房子,克服了種種困難,終於熬過來了,我們就是這個單位的元老級功臣,儘管條件艱苦,還是堅持下來了,一干就是20年,我奉獻了人生最寶貴的青春,八十年代初,我回上海探親超過假期被開除了。

可是在開除的書面通知上面寫著:“根據政策規定,戶口留在廠裡”。那個時候的中國,戶口就是一個人的靈魂,我人回到了上海,可是沒有戶口,什麼事情也不能幹。我不知道這條政策是哪個聰明人制訂的,為什麼那麼損,難道這就是改革開放?等到我的戶口遷回上海,那時候我將近60歲了。那是後話。可是,更缺德的事情還在後面。 10年後我太太在即將退休的時候又被逼退職!我從小受到黨的教育,知道中國的老百姓在舊社會受盡了地主、資本家殘酷的剝削、壓迫。中國人民的頭上有三座大山。

如果說我被開除是因為觸犯了廠紀廠規的話,那麼我妻子被逼辭職那就是當權者喪盡天良的鐵證!特別是她馬上就要退休了。她是一個非常有上進心的人,年輕的時候她曾經加入過共青團。還差一點加入共產黨,她是一名醫生,在廠裡的衛生所工作,她是一個絕對忠於共產黨領導的人,她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對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對人隨和,所以人緣很好。在鄧小平“九二南巡”以後,廠裡領導找到她,給她出了一道二選一的另類歌德巴赫猜想題:A.退職B.開除。生性耿直的她只知道領導的話就是聖旨、就是命令,必須不折不扣地執行,她甚至於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地選擇了“A”。也沒有說一句:讓我想想、或者我需要尋求幫助、需要考慮一下與家人商量商量、甚至於說一句:“要退職你先退”之類的話。這一仗這位黨的干部幹得真漂亮,事件從開始到結束,前後只有半個小時,僅僅半個小時就把一個人一輩子的辛勤勞動一筆勾銷了! ! !兵不血刃,猶如一個九段高手與一個連棋譜也不識的人“下棋”,一邊是官方,代表國家、政府,另一邊是個工人,我的妻子完成了從人間到地獄的角色轉換;她一輩子的血汗努力就這樣泡湯了!這個社會還是正常人的社會嗎?感覺好像生活在一群妖魔亂舞的社會裡面!沒有人與你講道理,就像一隻吃掉一隻綿羊,不需要講道理一樣。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共產黨就是,老百姓就是綿羊。以前我們受到到教育,都是被人用洗腦術把腦子從小就徹徹底底的清洗一遍,一直洗到現在才算徹底洗乾淨了,所以,我們的一生會遭遇如此的不幸。

現在一切應該顛倒過來:當今政府才是人民的敵人。記得三十多年前,也就是改革開放剛剛開始的時候,中國大陸上映過一部香港的電影,名字叫:畫皮。

現在看來共產黨就是那個”畫皮“。通過畫皮,共產黨成了中國的暴富階級。共產黨是缺德的,它喪盡天良地搶竊老百姓,使我們好端端的家成了支離破碎的家庭。

2010-4-8草於上海家中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