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孔廈增種櫻花 美環境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訊】紐約曼哈頓華埠地標之一的孔子大廈,在庭院及大廈周邊種植了20多株櫻花樹,今天(4月11日),大廈董事局表示,為綠化環境、美化華埠,提高居民的生活素質,預計將繼續種植櫻花,讓周邊的民衆生活的環境更加舒適,請看報導。

為綠化環境及提高居民的生活素質,紐約孔子大廈近年來在包厘街﹐地威臣街種植了20餘株櫻花﹐目前櫻花盛開,花團錦簇,儅人們從這裡經過,會更感到春天的溫馨的氣息。

紐約孔子大廈董事局董事周秉流表示他們重視綠化,希望人們居住的環境更清新、優美。

孔子大廈居民唐女士表示看到這些花兒就知道春天到來了,唐女士:“很好,現在搞得很漂亮,環境很漂亮,春天到了,那些花很漂亮。”

重新規劃的孔子大廈,在各項改善工程完工﹑棚架拆除後,將繼續種植20多棵櫻花樹﹐計劃將把孔子大廈變成櫻花環繞的大廈,讓華埠社區的居住環境更加舒適。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