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民衆宣傳人口普查 遊行到郵箱

【新唐人2010年4月11日訊】今天(4月10日)紐約華埠民衆響應人口普查局在全美統一舉行的「遊行到郵箱(March To the Mailbox)」的宣導活動,向路人和店主發送人口普查宣傳卡片,呼籲為華人社區的權益積極參與每十年一次的2010美國人口普查,請看報導。

華埠的義工們從美東聯成公所前開始一直走到堅尼街,一邊走一邊向人們發送人口普查的宣導資料,呼籲人們在第二輪限期4月18日前將人口普查表格填好后寄出。

華埠熱心的義工們提醒華人同胞,爲了華人社區的權益,不要錯過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

義工琳達表示:“人口普查對我們華人非常重要,希望還沒有填表的人趕快填表。”

義工苗(妙)女士:“這個社區,住的人越多他補助越多。”

美國人口普查社區代表道格拉斯•勒(Douglas le)提醒紐約市民寄回普查表格,

截至10日,人口普查局的數據顯示,紐約市填表回覆率51%,低於全國的65%和紐約州的59%。希望收到人口普查表格的民眾盡快把表格送到郵箱寄出。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