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數十家庭指控軍醫院黑心害人

【新唐人2010年4月10日訊】近日,中國河南省有27個家庭,聯合發表了一封公開信,指控河南平頂山市中國人民解放軍第152中心醫院,使用假劣藥物及偽造病歷記錄等,造成他們家人診治後致死或致殘。他們呼籲國際媒體、人權組織及衛生組織給予關注。

平頂山市民薛秋香的兒子郭豪帥,於2006年9月24號到解放軍152醫院看病後死亡﹔據薛秋香介紹,郭豪帥當時只是小感冒加輕微貧血,該醫院使用假醫生、假藥殘害病人,她們這些受害者家庭為了避免民眾繼續受害,因決定即使冒著生命危險,也要揭發醫院的黑幕。

薛秋香:「它這一個科室涉嫌100%都是非法行醫,就這麼嚴重的問題。為啥寫這個公開信?因為這個醫院那都不敢管它,它還在繼續害人,老百姓還在繼續上當。現在把這個事公開以後,我自己的人身安全都不安全了,因為它152醫院有黑道。」

另一位受害者家屬石先生,他的兒子在1997年當時因為腹痛,到152醫院診治,結果一夜就死了,打了13年的官司,至今沒有結果﹔石先生最近得到了,當年醫院使用假醫生幫他兒子看病的證據。

石先生:「最近幾年我們才得到一個確切的證據,給我們兒子看病的這個醫生,是152醫院從農村招聘來的臨時合同護士,沒有醫生資格。」

這封聯名公開信呼籲國際媒體、人權組織、衛生組織伸出援手,遏止這種不法黑醫的殺人行為,以拯救百姓生命,懲辦罪犯。

新唐人記者 曲明 李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