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變敏感詞 傳嫁中共領導人

【新唐人綜合報導】近日,中央電視臺女主播王小丫其名字也變成「敏感詞」,關於她的留言和新聞被刪除。緣起于王小丫與開行副行長王益的舊日戀情被曝光,並被知情人指王小丫從中獲利頗豐。近日又有論壇爆料,王小丫已经下嫁中共領導人、現任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的曹建明。由於新郎身份特殊,以致王小丫亦成了敏感詞。

據中新社在《王益案又有女星被牽出》一文中轉述「網友爆料」,稱另一位央視主持人王小丫也由魏東介紹與王益建立戀愛關係,魏東還曾通過自身的基金運作給王小丫炒作巨額基金,但是由於王小丫與王益相處不合,魏東才將劉芳菲介紹給王益。

報導一出即被紛紛轉載,關於王小丫所有和婚戀有關的傳聞也在各大網壇熱議。目前網路瘋傳王小丫已與中共領導人、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結婚,對種種傳聞王小丫未正面回應過。

然而,日前某天晚上,被记者在机场发现王小丫和一位中年妇女回京,有一位气质斯文的中年男士前来接机。那位男士身材瘦削,颇有学者风度,他与王小丫一边亲热地说着话,一边迈着轻松的步伐并肩而行,一路上王小丫笑得几乎合不拢嘴,她和那位男士上了一辆高级轿车,直奔顺义方向而去。从照片上来看,这位男士与曹建明确有很高相似度。


对所有有关王小丫與曹建明的婚事传闻,據明報報導,中宣部已發出通知,禁止傳媒採訪違者問責,如有新聞見報,總編輯撤職。


有網友調侃:原來王小丫的丈夫是中華人民共喝國最高剪察院剪察長曹建明,前男友是原國開行副行長王益,這丫太敏感了,封了丫的。祝賀她當選百度敏感詞,穀歌遮罩詞。

還有網友留言說,再大的官,也是人民的公僕,是為老百姓服務的,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呢?現在竟然連結婚、再婚都成了國家秘密,還奢談什麼服務、什麼監督,更不要說什麼財產公開了!

有些富戲劇性的是,上月,曹建明在全國兩會作最高檢工作報告時,提到2009年查處涉嫌犯罪的「省部級國家工作人員8人」,其中1人就是王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