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清登記參選黨主席 拱小英選新北市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訊】前臺北縣長尤清今天下午完成民進黨主席參選登記,尤清說,他是「明知不可為而為」,為了回覆「黨內民主」的創黨精神,他必須挺身而出。尤清還呼籲黨主席蔡英文參選新北市。

前臺北縣長 尤清:「我明知不可為而為。」

前臺北縣長 尤清:「我最迫切的要求就是說,要建立黨內的民主,要尊重基層黨員,要疼惜,要尊重這些建黨初期的老黨員。」

在前考試院長姚嘉文、黨團總召蔡同榮、台灣心會理事長張貴木與地方鄉親十多人陪同下,尤清率先完成黨主席選舉登記作業。

儘管肯定現任黨主席蔡英文的辛苦,但尤清質疑,民進黨已經偏離黨內民主精神,因此,他必須挺身而出。

前臺北縣長 尤清:「我都不知道現在候選人在哪裏,也不知道黨內的候選在哪裏,也沒有登記,大家都是媒體放話,隔空打大砲,這個是一個政黨的正軌嗎?」

至於他是否放棄爭取新北市提名,尤清是模糊以對,反而力拱蔡英文參選新北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忠 余翌凡 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