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紀元聽迷心聲:不要放棄,我們和你在一起!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訊】近日,印尼巴淡島新紀元電臺聽迷俱樂部的聽迷們在新紀元電臺的辦公樓內舉行活動,對印尼政府屈服於中共的壓力,讓頻道監督部門強行沒收電臺的設備表示強烈抗議,並表示永遠支持新紀元電臺。

巴淡島新紀元電臺被迫關臺事件被印尼國內外媒體廣泛報導,引起廣大聽眾的強烈反應,這件事情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在人們了解了事件整個過程後,特別是當他們知道中共乾預本國新聞自由之後,也讓新紀元電臺獲得了越來越多的支持。他們送上用鮮花做的各種各樣的牌匾,上面寫著:“印尼自由,還新紀元電臺自由!”,“新紀元,一直在我心裡!”,“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不放棄,我們和你在一起!”等等,來表達他們的支持。

當晚在新紀元電臺的辦公樓外,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本地的聽迷俱樂部的聽迷們一起回顧了五年來新紀元的成長歷程。

聽迷們朗誦了自己寫的詩歌,表演了小品,強烈要求中共停止干涉外國媒體新聞自由,希望頻道監督部門把強行沒收電臺的設備歸還給新紀元電臺,讓他們繼續聽到他們喜愛的節目,讓印尼這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擁有真正的民主和自由,不受外來干擾。

新紀元電臺聽迷俱樂部的負責人安卓:“今晚我們關注的是關於印尼的新聞媒體,新紀元聽迷俱樂部是一個很團結的團隊。我們俱樂部的每一位成員都給新紀元電臺以強大的支持,因為我們知道不久前發生的事情,我們堅決不認同(政府部門)這種行為。”

新唐人記者福清、瑞馬特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