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人大代表酒後駕車致10死傷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訊】浙江臺州市人大代表楊曙忠,5號晚上酒後駕駛寶馬轎車,連撞八輛車,造成4人死亡,6人受傷的慘劇。目前楊曙忠已因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5號當天晚上,酒後的楊曙忠開著一輛深色寶馬轎車,走了193米,不到10分鐘,先後撞上2輛機動車、5輛電動車、1輛黃包車,造成4人死亡,6人受傷。肇事後的寶馬轎車車頭塌陷變形,還沾著血跡,擋風玻璃也碎裂,路邊的安全島上還留有血跡,檢測發現,當時楊曙忠的血液酒精含量為3.3mg/ml,是規定數值的4倍。

車禍中,一位母親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了孩子的安全,卻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另外在車禍中喪生的還包括黃包車車夫、一名送外賣的、和一名護士。

48歲的楊曙忠,是臺州市人大代表、三門縣人大代表以及縣人大常委。知情者透露,事發當晚,楊曙忠在方都大酒店喝酒吃飯,花了一萬多元,是現金買單。當天晚上,寶馬車在平安路上已經兩次撞上其他車輛,賠償私了後,他繼續開著車子上人民路,最後釀成4死6傷的慘劇。

新唐人記者 文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