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音樂季近尾聲 3天逮毒29人

【新唐人2010年4月5日訊】墾丁音樂季的4場音樂會將於今晚結束。到目前為止,警方共共查獲毒品案10件29人。

據中央社報導,警方今天凌晨在南灣又查獲6男1女在民宿裡轟趴吸毒。由於吸毒者放音樂助興,引起民眾注意檢舉。警方現場查獲甲基安非他命1包、K他命24包、搖頭丸53.5顆及一粒眠13.5顆,是今年墾丁音樂季查獲最大宗的毒品案。

墾丁音樂季自多年前打響名號,成為南台灣重要的觀光活動之一,每年吸引大批年輕遊客,也帶動本島沿海舉辦音樂季的風潮,但隨之而來的是越演越烈的毒品陰影。近年來,在警方的強力緝毒下,被查獲毒品案及人數越來越少。以往有人明目張膽地在活動會場吸毒,但由於員警不時的巡邏,現在都轉進了飯店和民宿。

警方表示,往年還查到藥頭賣毒品,今年則沒有。遊艇今年也是警方查緝重點,3日浪大,遊艇沒出海。4日原本有10艘遊艇準備出海,但警方部署查緝,結果有6艘遊艇沒出海。

墾丁音樂季將在今天鵝鑾鼻的「春天吶喊」之後告一段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