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有機農產 微風市集高市設賣點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訊】高雄縣推廣的有機食品「微風市集」擴大營業規模,4月到6月增加銷售點,3號在高雄市一家大型百貨公司前廣場首賣,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與高雄縣長楊秋興還利用市集新鮮食材製作有機三明治。請看來自台灣高雄的報導。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指導高雄縣長楊秋興用新鮮的有機蔬果製作三明治,還邀請楊夫人品嚐,就連小朋友也想來大快朵頤一番。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公開的教麵包師傅來把那個有機食材加到麵糰裡面,加到麵包裡面,然後讓台灣的農業繼續的發展,也才不至於說讓農民的辛苦,就是都白費了。」

一生都與鳳梨為伍,種植鳳梨已經有50年的鳳梨伯,使用有機肥、豆渣及芝麻渣做基肥,種出來的鳳梨又甜又好吃,小朋友也吃的津津有味。

農民林益:「縣府、我們政府多少給我們一些幫助,種出來的東西讓消費者吃了有信心,讓他們不害怕、安全的吃這樣。」

標榜有機無毒,採用自然耕種的方式,希望提供消費者健康的食材,高雄縣微風市集擴大營業,在高雄市設立銷售點。

高雄縣長楊秋興:「那我們第一個跟第三個禮拜六下午,在這個地方來賣有機蔬果,我們非常歡迎我們高雄市市民到這邊來採買。」

推廣有機農產品,吳寶春和楊秋興都站出來協助行銷。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