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女孩” 包錦蓉個人畫展下週舉行

【新唐人2010年4月3日訊】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21世紀未來之星”的台灣少女包錦蓉,近日將在紐約曼哈頓舉辦她的個人畫展。

被譽為當代海倫•凱勒的包錦蓉,出生時因難產導致重度腦性麻痺,但她憑藉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性格,在繪畫創作領域找到自我,曾獲得國際特殊才藝畫展第一名。

包錦蓉的年度個人畫展將於4月7日(下週三)下午2點在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行。本次畫展將展出38副油畫和12件陶藝品,屆時還將舉行現場義賣,所得將捐贈給由包錦蓉家庭創辦的美國夢想成真基金會。

朱若愚(包錦蓉母親,紐約形象設計學院院長):“每個孩子都有無限的潛力,都可以被激發,所以我們希望家長帶自己的孩子來。我覺得錦蓉的生命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教材。”

本次畫展的作品以花卉及自然為主,您可以通過一系列色彩飽滿的畫作,走入這位身殘志堅的女孩“手在繪畫,心在跳舞”的內心世界。

新唐人實習記者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