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礦難已12死32人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0年4月2日訊】河南伊川煤礦發生爆炸事故至今已造成 12死、 2傷,另有 32人下落不明.

據大陸媒體報道,河南伊川爆炸發生後,當地只剩大堆瓦礫。多間民居在爆炸中倒塌或嚴重毀壞。

大批武警組成人牆阻外人進入爆炸現場,心急的家人惟有在人牆外痛哭。

爆炸發生後現場一片狼藉,礦口及建築物被嚴重破壞,一座兩層高的建築物倒塌,地上隨處可見破碎或壓扁的礦工帽,亦有礦工用的靴子及衣物,有清理現場的挖掘機司機直言:「太嚇人了!」

由於礦主朱王國政等主要管理人員在爆炸後逃跑,為清點死傷等人數帶來極大困難,礦難更一度傳出逾百人被困。經初步核查,事發時有 90名礦工在井下工作,至今造成 12死、 2傷,另有 32人下落不明。

這次事故涉嫌與停工停產期間違規生產。

今年中國發生的重大礦難

03月 31日 河南伊川氣體爆炸,最少 12死、 32人被困

03月 28日 山西鄉寧在建煤礦透水, 153名工人被困,至今生死未明

03月 01日 內蒙古烏海煤礦透水, 32礦工死亡

01月 05日 湖南湘潭煤礦發生火警, 34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