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意 拿破崙廚房變巧克力屋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訊】比利時正在準備過復活節。對於知名的巧克力師貝松尼(Dominique Persoone)來說這個節日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他新開了一家巧克力系列(Chocolate Line)商店,而商店的位置就在以前法國拿破崙做皇帝時一座皇宮的廚房裡。

貝松尼保留了原有的磁磚並把從地下室找到的爐子加以修復。
他說:「能夠在這種具有歷史意義的地方工作,那真是一個夢想。」

巧克力系列店在復活節期間的暢銷品是一種內部挖空的巧克力蛋,這個蛋可以在顧客等待時,刻上他心中所愛的人的名字,而表現出產品的個性化來。

貝松尼拿起一個蛋搖了搖聽裡面發出的聲音。他說當他還是個小孩時他就很喜愛這種聲音,他要把這種傳統保持下去。

他還發明了一種叫做『巧克力手槍』的小玩意兒,可以把巧克力射進你的鼻子裡去。 本來以為這只是種開人家玩笑的禮物,不過消息很快的傳出來,貝松尼說他聖誕節期間就賣出了好幾百隻巧克力手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