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太侮辱 貴州女駕駛毆打女記者真相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訊】一輛中華轎車,逆向駕駛的時候,被貴州交警“逮”個正著。面對貴州電視臺一位女記者的採訪,女駕駛員連搧女記者幾個耳光。官方媒體報導,女記者住進了醫院,女司機“依法”被治安拘留。但是,網友卻一邊倒的支持女司機。到底官方媒體報導的背後隱瞞了甚麼呢?請看下面的詳細報導。

據《貴陽晚報》報導,3月23號,一輛沒有懸掛號牌的紅色中華轎車逆向行駛,被交警攔住,隨交警進行採訪的女記者在採訪這名女司機時,遭到對方毆打。女記者受傷住院,貴陽市官員到醫院看望被打傷的女記者,報導說,“貴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這一事件,並對打人女司機的惡劣行為進行譴責”。警方對女司機做出了行政拘留10天的處罰。

可能出乎許多人的意料,數萬條的新聞跟帖,十條中有七條是在支持搧記者耳光的“中華女”,“中華女”成為了網路熱詞。

根據騰訊網的調查,81萬多網友進行了投票,76萬5千多人支持女司機,目前,這個調查被“和諧”了。

網友普遍認為,女記者盧友麗的職業素質太差。在採訪時,盧友麗不僅違章站在車行道上,還當街指責女司機郭麗,當郭麗表示不願意接受採訪時,女記者反覆追問司機是不是覺的丟臉,並唾駡女司機。

據《貴陽晚報》報導,郭麗認為,“出手打人是認為記者的發問對她造成了侮辱,一時氣不過就動了手。”但是,官方的媒體報導中,對女記者的不當言語只字不提,還將關鍵字“丟臉”篡改成“抹黑”。

官方媒體強調女記者被毆打,可是在《浙江衛視》被刪減的視頻片段中,依然可以看出,女記者掄起手中的話筒砸向女司機,當交警和其他記者阻止女司機行為時,女記者盧友麗還伸手掐女司機臉部,並扯她的頭髮。

網友爆料,盧友麗一行人到醫院要求住院,醫生覺得記者傷勢太輕,給予拒絕,但是貴州法制電視臺糾纏了半小時,醫院無奈只能讓盧友麗住院。

而根據網友查詢,女司機郭麗違章記錄「零」,她的車不是無牌,而是遺失,在事發當天前,郭麗已經在相關部門辦理了車牌遺失手續,車牌正在辦理當中﹔而女記者盧友麗的駕駛證號截止到事發之日時,已經纍積記分9分。

網友到“新聞出版總署”查詢記者身份,結果顯示,盧友麗不是在冊記者。

新唐人記者洛溪、曉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