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迷糊步道 河津櫻花植樹活動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訊】2009年李登輝民主協會,在阿里山奮起湖、石桌等地,種植許多的河津櫻花,現在已經開放出美麗的花朵。今年3月31日,李登輝民主協會繼續接著在阿里山鄉治所在地樂野一帶地區,種植750棵的「河津櫻花」苗,並相約明年來賞櫻花。以下請看記者來自台灣阿里山的報導。

阿里山公路的中間站的樂野,是海拔近1200公尺的鄒族原住民部落。李登輝民主協會31日在樂野社區種下了750棵的「河津櫻花」苗,希望在迂迴曲折的山林溪澗中,除了楓樹林立之外,還有櫻花樹來點綴她的美麗。

樂野社區理事長 汪啟聖:「樂野這邊這個迷糊步道,是我們社區主要景點之一,這個最主要的景點有這樣的這種植栽,尤其種這個櫻花,我想對我們社區觀光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

由於河津櫻花期在每年的12月至翌年2月,接著的就是山櫻花和3月的吉野櫻花,李登輝民主協會去年就開始種下河津櫻花,希望可以把阿里山的櫻花季延長。

李登輝民主協會代表 張洲府:「不但把我們地方做美化,也帶動觀光,也能夠環保減碳。」

嘉義縣政府希望在大阿里山區廣植櫻花,讓遊客可以欣賞到不同的櫻花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月英、張金洲台灣阿里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