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疫苗家長被關“黑監獄” 肖青山疑遭拘留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訊】31日,廣東省多位元疫苗受害家長因連日進行抗議活動,被抓至中共黨校“黑監獄”關押,而廣東勞工維權人士肖青山同樣因進行抗議活動失去自由,有消息傳出他已被正式拘留。

據博訊網報道,近日廣東省江門市余同安、梁永立等多位家長帶著他們因注射疫苗致殘的小孩,到廣東省疾控中心門口,舉著“我們是世界,我們是兒童”、“廣東疾控、偽造證據、無法無天”等標語進行抗議活動。

31日下午,余同安的妻子向本工作室證實,余同安、梁永立及其妻子和小孩共四人已于今天被江門市新會區當局派人從廣州強行抓回了新會,現關押在新會區黨校。

另外,同樣連續進行抗議活動的廣東勞工維權人士肖青山,30日在南方都市報抗議環境污染問題後,被廣州越秀梅花村派出所扣押,當時肖青山給民生觀察工作室發來消息說:“越秀梅花村派出所不給飯吃,撕爛了我的衣服,沒有人權”“把我的電話、錢包、存摺都收了”。

31日,民生觀察工作室多次致電肖青山的多部手機,都無人接聽。有網友致電越秀梅花村派出所時,被告之肖青山已被拘留十五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