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全僑青年節表揚優秀青年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訊】南加州僑界慶祝中華民國99年青年節,29日於中國城舉辦慶祝餐會,700多位各界賢達人士參加盛會。會中表揚26位南加優秀青年暨美國南加榮獲中華民國僑聯總會全球海外優秀青年。請看報導。

主辦人之一文光華表示:「今天特別慶祝中華民國99年黃花崗青年節兼黃花崗文物展,一共展出5天,下一站到聖地亞哥及亞利桑那州。」「表揚大會表揚南加優秀青年,提拔在美國出生的華人,希望未來為美國自由民主國家做出很大貢獻。」

今年入選的年輕人來自各個不同的領域,有醫師、律師、會計師、學生、現役軍人等等。榮獲中華民國僑聯總會全球海外優秀青年榮譽獎目前擔任華府共和黨主席秘書、華府勞工部長助理的周純安,活耀於主流,對中華民國及國際文化橋樑做出貢獻,對於這次得獎表示非常高興。

由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推薦的南加優秀青年胡肇欣是喜瑞都市前市長胡張燕燕的女兒,胡肇欣現任長堤醫院住院醫師,對醫學學術交流有所貢獻,她說:「非常高興謝謝爸爸媽媽,謝謝大家。」

另一位當選人現任律師的鄭博仁表示:「我覺得這責任還是滿重,我們希望我們僑界裡面都有橋樑可以跟主流社會溝通。我們有很多年輕人有華人背景文化,有語言英文天分,希望他們出來,讓華人有好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