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鼓勵兒童智慧選擇

【新唐人2010年3月30日訊】尼克兒童頻道每年都會舉行兒童選擇獎,讓孩子們當家做主,評選最喜歡的電影、音樂、書籍等。在今年第23屆的評選中,孩子們推崇電影《鼠來寶2》,而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則通過衛星,鼓勵孩子們智慧、健康的選擇。

今年兒童選擇獎頒獎儀式的亮點之一,是人人都要披戴綠“泥”,無論主持人、觀眾、還是好萊塢明星,無一例外。

同時,兒童選擇獎也有嚴肅的一面,那就是響應第一夫人蜜雪兒“動起來”(Let’s Move)的倡議,解決普遍存在的兒童肥胖問題。

聰明的蜜雪兒當天沒有出現在現場,所以不用披綠泥。她通過衛星,鼓勵孩子們。

“你們得在自己的生活中,做出智慧、健康的選擇,這樣你在課堂上才會更集中精力,每天也能幹勁十足的參加各種活動。”

儀式上,主持人公布了尼克兒童頻道的觀眾通過網絡投票選出的19個類別的獎項。《鼠來寶2》被評為最受歡迎的電影,梅莉·塞勒斯(Miley Cyrus)則被評為最受歡迎電影女演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