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營救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訊】日前美國國會以壓倒多數通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605號決議、顯示中共非法迫害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惡行受到國際關注,洛杉磯市法輪功學員3月25日在中領館前集會,呼籲國際社會儘速營救他們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而受到法迫害的家人。

張軼淵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擔任教職,他的母親和妹妹去年六月被上海警察非法抓捕,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徐匯區看守所,九個多月過去了。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審美牙科中心副系主任張軼淵: 「我希望各界人士對我媽媽和我妹妹密切的關注,做你所能做的事,維持正義,要求中共無罪釋放我媽媽和我妹妺。」

在南加州任職工程師的王瀟說,今年3月4日,青島市「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夥同公安綁架了她的父母和弟弟。王瀟:「呼籲社會上更多的社會人士,包括美國政府官員能更關注我家人被綁架的消息。」

田璐呼籲國際社會營救丈夫叢日旭和王永航律師。法輪功學員田璐: 「我先生現在被關押在大連南關嶺監獄第13監區,我聽說那裏伙食很差,我先生很瘦,在那裏總是吃不飽飯。我先生的辯護律師王永航在大連看守所被非法判刑七年。」

來自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孟潔她的表弟因為在互聯網上和網友講法輪功真相,去年九月被警察抄家,表弟和姨母雙雙被綁架,至今下落不明。法輪功學員孟潔: 「呼籲國際社會能夠多關注他們,像他們這樣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的人。」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