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訪團經文處見鄉親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訊】台灣屏東縣政府訪團擬於3月25日至28日訪紐,3月25日晚間臺北駐紐約經文處特別在其辦公大樓歡迎訪問團一行人員,請看詳細報導。

台灣屏東縣政府訪團一行人的到來受到臺北駐紐約經文處同仁和紐約地區的屏東鄉親的歡迎,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表示因為紐約是屏東鄉親在全美最聚集的地方,也是最親故鄉的一群鄉親,所以特別在經文處邀請雙方互相見個面。

屏東縣副縣長鐘佳濱表示屏東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為發展優勢,屏東縣政府決定建設一座高水準的演藝廳,促進屏東縣的文化交流。而這次的訪美也是參觀美國的一些著名音樂廳,為屏東縣演藝廳的建造提供經驗。

“未來的音樂廳能夠採取個先進國家最豐富的經驗,提供給我們屏東地區的鄉親一流的水準的演出場所,也希望未來能夠孕育出我們屏東包括台灣都能夠在這裡參加比賽,脫穎而出。”

美東屏東鄉親會會長胡慶詳表示去年剛遭受水災的危害,希望多些藝文活動讓大家早日站起來。

“對我們屏東將來的建設,還有88水災過後的心理趕快把家鄉重振起來,讓所有的鄉親們大家今天努力的往經濟發展。”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