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議長會晤以色列總理

【新唐人2010年3月24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週二會晤了來訪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她表達了美國國會對以色列的支持,並表示國會正尋求對伊朗進行制裁,以阻止它獲得核武器。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和眾議院少數黨領袖約翰•博納會晤了內塔尼亞胡。

佩洛西表達了美國國會兩黨對以色列的支持,“我們仍然致力於推動以巴和平進程,保護以色列的安全,對伊朗採取負責任的制裁,努力通過對伊朗的制裁法案。”

她說,國會正與奧巴馬總統合作,共同防止伊朗獲得核武器。

內塔尼亞胡則再次強調說,擁有核武器的伊朗不僅會對以色列,也會對美國和全世界構成威脅。

他說:“如果伊朗這個恐怖暴君獲得了原子彈,它就可能很容易的把原子彈交給恐怖代理人,也可能考慮自己使用這些武器,這對我們所有人都是無法容忍的危險。"

內塔尼亞胡說,他期待著與美國領導人商討怎樣實現和平與安全這兩個目標。

奧巴馬週二晚些時候將會晤內塔尼亞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