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支持 停止迫害法輪功決議案

【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訊】湖北前人大代表姚立法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就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通過的605號決議案表示,有善念的人士都會支持這個決議案,希望中國的劊子手放下屠刀,不要再迫害這些堅定信仰的善良的人。

姚立法先生表示,縱然中共當局對媒體嚴密控制和封鎖,但是,許多民眾通過動態網或其他網站獲得這個605號決議案的訊息之後,不僅對法輪功學員會有更清楚的認識,也都會支持這個決議案。

姚立法:『我相信我自己以及中國更多更多善念的人,都會對這個決議案表示支持。當然這個決議案最終的目地,希望那些做傷天害理事的劊子手他們放下屠刀,不要對那些有堅定的信仰的人,去迫害他們。』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資深成員伊蓮娜-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在這項決議案投票前陳述,中共有系統的殺戮法輪功學員,以獲取他們的器官實在殘忍得讓人無法想像。姚立法指出,中共長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包括暴力綁架、關押、抄家、勒索等非法的手段。

姚立法:『以及威脅法輪功學員的親友,採用株連九族的辦法。這些情況都是我知道的。作為國家的各職能部門,不能對自己信仰不放棄善良的人,迫害他們去改變他們的信仰,甚至對他的身體進行侵害。』

姚立法表示,中共執政以來,做了許多反人民、反社會、反人類的事,希望美國參眾兩院的議員,對於在強權下正在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失去人權以及冒著生命危險揭露真相的中國民眾給予持續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 梁欣 方源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