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赦支持美國國會通過605號決議案

【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訊】上週美國國會眾議院以壓倒性多數通過了具有歷史意義的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國際大赦美國分部亞太部倡導主任T.庫瑪(T.Kumar)就此接受本臺記者的採訪,對此舉表示充份肯定。

T.庫瑪:“國際大赦極為關注中共對待法輪功問題的做法。我們一直在監督和報告有關對法輪功學員在過去十年被迫害的情況。這麼多年,我們看到越來越多這方面的人權侵害。”

T.庫瑪在採訪中談到,作為國際性人權組織,國際大赦多年來一直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包括把法輪功學員投入監獄、勞教所、及精神病院,進行所謂“再教育”。

T.庫瑪:“特別是通過勞改進行‘再教育’,我們極為關注有相當多的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監獄、勞教所、被進行‘再教育’,還有精神病院等等,所有你能想到的地方,都被他們(中共)用來關押人民。”

對於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的605號決議案,T.庫瑪給予充份肯定。

T.庫瑪:“美國國會多年來致力於推動人權進步,這次他們能夠再次發揮引領的作用,非常重要。”

T.庫瑪也呼籲全世界、尤其是美國政府能夠推動改善中國的人權,包括法輪功學員的人權。

T.庫瑪:“我們希望美國的政府,面對中共能夠站起來,推動其改善人權,包括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起來呼籲反對中國的人權迫害,這非常重要。”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