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醫改案是全體美國人的勝利

【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訊】美國眾議院在通過”醫保改革法案”後,總統奥巴馬隨即向所有國人發表演說。奥巴馬表示這是全美國人的勝利,同時也對歷史做出回應。

奥巴馬在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的陪同下,向所有美國人致詞。

奥巴馬說:“這項法案無法修正醫療保險體制的每個弊病,但它帶領我們朝向正確的方向。這就是改革。”

奥巴馬還提到,星期二,參議院將就“預算協調”議案進行投票。這一議案是對參議院法案的進一步完善,並剔除了一些不當條款,讓法案更加完善。

奥巴馬表示,希望共和黨參議員不要通過程序性的策略,拖延“預算協調”議案在參議院通過。他同時呼籲國會儘快結束醫改的討論,準備進入改革實施階段。

在演講的最後,奥巴馬說:“今晚我們對歷史做出了回應,如同我們的前輩所做的。當我們面臨危機時,我們沒有退縮,而是克服它。我們不能逃避我們的責任,我們擁抱它。我們並不畏懼未來,而是要攜手共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