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揚州第一豪宅現江都

【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訊】近期,省內各地豪宅凸顯,這次終於等到揚州露臉了。在江都市大橋鎮(原嘶馬鎮)其秀村裏,有一處豪宅,遠遠看去像一座佛寺,氣派非凡。門前不僅有池塘,假山,噴泉,而且有一條200多米的長廊壞繞,進門就有360度探頭。據周圍鄉鄰稱,為了將豪宅修得名正言順,此老闆居然耗資360萬幫助村委修建村部大樓以及浴室,由此可見,豪宅造價不菲。




豪宅門下假山噴泉








勾結村委會,霸佔農民自留地





後來通過村委會和李某簽定了用原村委會衛生室和幼稚園的產權和土地使用權置換給我的書面協議。原則是以地換地,因為所換地基小於我家被挖地塊,本人無償取得了村裏的四間小屋的產權。

但到了2009年年底規定的交割時間,他們一方面鼓動村民以“集體財產,不准被私人佔有”為名阻止李某對該房屋所有權的行使。

矛盾由此引發。

附件:廣場建成後曾經過當地媒體報導

個私老闆趙安林捐資360萬元支持家鄉建設

大橋鎮其秀村個私老闆趙安林情系家鄉,出資360萬元為本村興建便民服務中心、健身廣場、大眾浴室等公共設施。他的善舉受到當地群眾交口稱讚。

春日的下午,陽光明媚,暖意濃濃。大橋鎮其秀村群眾,三三兩兩來到剛剛建成的村健身活動中心,人們散步在河邊百米長廊,或者坐在河邊的亭台裏,觀賞水中的假山噴泉和美麗的田園風光。雖然是村裏的健身活動中心,但規模和面積卻比較大,有走廊、假山、亭台,看上去就是一個小小的公園。而這個活動中心就是本村的個私老闆趙安林出資360萬元興建的。除建了這個健身活動中心,還建了村會議室、衛生室、圖書室、浴室等便民服務場所。浴室向本村群眾免費發放澡券,讓群眾洗澡更方便和實惠。去年年底,趙安林又拿出20多萬元,安裝了130多盞路燈,方便了原其秀片區12個組群眾夜晚出行。來活動的村民連聲贊道:我們其秀村老闆把我們老百姓放在心上,給我們全村裝了路燈,還有娛樂場,我們老百姓感到很高興,晚上路燈很亮,謝謝老闆。

──轉自《網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