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參議員拜訪法拉盛商家

【新唐人2010年3月21日訊】代表紐約的聯邦參議員陸天娜今天(3月20日)來到法拉盛,與華裔和韓裔社區領袖以及小商業團體代表,一起接觸社區。希望在聯邦立法中給小商業提供更多機會。記者的報導。

紐約的冬天終於過去了,人們都出來享受陽光。週末的法拉盛人潮湧動。紐約的官員也借這個機會來到法拉盛的街頭,挨家挨戶的走訪商家。前呼後擁的架勢阻斷了交通,一些路人也不免發生疑問:這是誰呀,是不是這些商家有問題,官員下來檢查啊?原來是今年11月份希望繼續當選聯邦參議員的Kirsten Gillibrand。她給自己起名叫陸天娜。

陸天娜去過香港、台灣和大陸,這次努力使用中文和韓文。她表示要幫助把聯邦資金帶到社區,促進這裡的經濟。

陸天娜:“我們剛剛通過法案,業主增加一個工作機會,可以得到6.2%的退稅。”

陸天娜2009年1月由紐約州長指定,接替希拉里成為聯邦參議員。此前當過兩屆國會眾議員。她表示,她原來的選區移民很少,現在要為紐約州四百多萬移民考慮。

在11月舉行的特殊選舉中,陸天娜的對手是共和黨的Bruce A. Blakeman。陸天娜如果當選,會做到2013年,之後再進行下一屆參議員選舉,參議員任期為六年。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