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夏令營體驗台灣文化

【新唐人2010年3月20日訊】為增進北美華裔青少年至台灣學習華語及民俗文化活動,每年一度由瑞山中文學校主辦地球村青少年村民台灣教育文化參訪團,今年夏令營以醫學、藝術為主,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瑞山中文學校校長葉敏芬表示,"地球村青少年村民台灣教育文化參訪"活動已經舉辦了三年,主旨希望北美華裔學生認識台灣文化及學習中文,也藉此機會將美國所學的英文帶回台灣做文化交流。

瑞山中文學校校長葉敏芬:"今年重點在醫學營及藝術營,醫學營在臺北醫學院跟臺大醫學院作醫學課程教學,另外還有讓學生到偏遠小學,幼稚園教英文,還可以做課外社區服務的小時,希望學生能藉此機會增進中文程度及了解台灣的文化風俗民情。"

今年的藝術營將在台灣古都-臺南舉行。

瑞山中文學校校長葉敏芬:"臺南有許多古蹟,希望學生能藉此到台灣學習,歡迎喜歡藝術的人報名參加。"

中華民國僑委會將補助全程參與的學生,每位美金300元, 以鼓勵海外華裔子弟參加。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