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移民大遊行 紐約華埠總動員

【新唐人2010年3月19日訊】3月21日,預計將有10萬來自美國各地的移民彙集到華府,舉行遊行等活動,促使奥巴馬總統和國會進行移民改革。3月18日,紐約亞裔社區多名代表在華埠舉行記者會,動員更多亞裔移民去華府表達心聲。請看報導。

記者會彙集了來自紐約各區的社團組織代表。他們在發言中,分別表達了紐約亞裔移民的多種訴求。其中包括:
讓在美的1200萬非法移民走出陰影
每年能簽發足夠工作簽證給移民
停止不公正的遣返
加快家庭團聚簽證的申請時間

等,并希望奥巴馬政府儘快進行移民改革,出臺更加公正的移民法案。

民權中心執行總監崔慶漢:“我們要求對移民的公正待遇,我們要求移民改革,將公正帶給移民。”

紐約移民聯盟行政總監洪貞和表示,21日的大遊行,會讓奥巴馬更加關注移民的呼聲。

洪貞和在採訪中把移民改革比作一個巨大的球體,她認為21日的大遊行,為推動這個大球起到了關鍵作用。
紐約移民聯盟行政總監洪貞和:“現在這個球是不動的,靜止的,21日的大遊行將會推動這個大球,我們首先讓這個球滾動起來,然後再引導它按照我們要求的軌跡滾動。”

想參加遊行的人士可與民權中心的黃律拯聯繫,登記乘坐免費巴士到華府
電話 718 460 5600 轉 202
電郵﹕[email protected]

上車地點在華埠中央街和堅尼路交口處,或是法拉盛 的39大道和友聯街交口處的停車場。出發時間是早上6點,當日返回。

新唐人記者安心、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