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拒中共阻撓 聯合國人權會曝光迫害

【新唐人2010年3月18日訊】3月15號在第十三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議上,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的代表陳師眾博士發言,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注射破壞神經藥物的罪行,中共代表團先後7次阻撓發言,最終被人權理事會主席拒絕。陳師眾的發言在聯合國會議上引起巨大反響。

在15號的日內瓦會議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阿勒克斯.米尤文(Alex Van Meeuwen)按照會議程序,請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的代表陳師眾發言。

當陳師眾開始發言時,中共代表團的成員強行打斷,藉口他不是聯合國協會的成員,試圖阻止陳師眾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

大會秘書處經核查後向大會報告,確認陳師眾是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的成員。但是,中共代表團又質疑秘書處的核查程序,多次以狡辯的方式進行阻撓。

在這期間,美國代表團的代表兩度發言,要求人權理事會主席拒絕中共代表團的無理行為,並指出他們實際上反對的是這位代表發言的內容。

美國代表說:「中共代表團在他尚未發言前就對發言的內容表示反對,我懇請主席、秘書不要給中共代表團這些無理的要求賞臉,請允許這位代表發言。」

中共代表團再三的無理阻撓,最終被人權理事會主席米尤文拒絕。由於中共的阻撓,陳師眾的發言被推遲了一個多小時,但卻因此吸引了更多的聽眾,前來關注事態的發展。

陳師眾博士在發言中說:「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重申支持《世界人權宣言》,敦促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採取行動,結束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我們尤其關注大量利用損害神經及其他有害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件。」

「法輪功人權」向這次大會提交了一份《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摧殘心智的藥物迫害》的報告,列出了參與這些迫害的200多家中國醫院,以及拘留所和勞教所協助進行醫療迫害。

陳師眾在發言中說:「在最近提交的引起我們關注的一份報告中,收錄了1000多個使用這類有害藥物迫害的案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本身的許多報告記錄了數千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酷刑折磨和虐殺的案例,聯合國專員阿斯瑪賈漢吉爾(Asma Jahangir)在她的報告中指出:『記述的酷刑及其殘忍和野蠻程度都不是人類的語言所能描述的。』」

在大會期間,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曼弗雷德諾瓦克(Manfred Nowak)教授,會見了「法輪功人權」的代表和3名在中國遭受酷刑折磨的法輪功學員,會談近一個小時,三名學員分別是神韻藝術團二胡演奏家美旋、前花城文藝出版社副主任王惠敏、針灸美容師房思邑。

王惠敏女士在中國被拘捕7次,曾絕食抗議長達4個月,期間她被灌食不明藥物,導致出現男性化特徵,包括長鬍鬚、出現喉結、胸部及腿部出現黑毛等。她還曾被連續9天剝奪睡眠,曾3天被關押在封閉的牢房裡,經受持續的噪音折磨。

陳師眾在發言中說:「對法輪功學員肉體折磨無法讓他們放棄信仰之後,中共升級到使用有害神經的藥物破壞他們的思維和堅持良知的能力,這種駭人聽聞的精神殺戮已導致數百名法輪功學員精神失常,並有許多學員因此被害致死。」

聯合國專員諾瓦克曾親自到中國實地考察,得出了中國仍然普遍存在使用酷刑的結論。

向諾瓦克專員講述受迫害經歷的房思邑女士,2001年4月到7月間曾歷經酷刑迫害,吉林610辦公室特務夥同465部隊醫生給她注射不明藥物,導致她休克、出現幻覺、視力模糊、舌頭僵硬、心跳減慢,異常痛苦。中共醫生甚至想要對她進行器官摘除手術,她的家人及時趕到醫院才把她救了下來。

陳師眾在發言中說:「由於中共封鎖信息,令人擔憂實際的暴行更加廣泛。聯合國專員賈漢吉爾和諾瓦克也一再要求中共政府對於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給與解釋。」

陳師眾博士的發言在聯合國會議大廳引起很大反響,現場的很多人過來與他握手,並向他索取發言稿和聯繫信息,想更多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陳師眾在發言的最後說:「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呼籲國際社會譴責發生在中國的精神迫害──藥物摧殘心智,對於這種迫害保持沉默等於是對人類良知和人性的蔑視。」

就在陳師眾發言的第二天,美國國會通過第605號決議案,要求立即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脅迫、監禁及酷刑折磨,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李元翰、周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