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慶祝7000萬中國人脫離中共

【新唐人2010年3月15日訊】歷經五年的時光,通過大紀元退黨網站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三退勇士已直迫7000萬人。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3月14日來到吉隆坡遊客必到之地的斌再路,與民眾一起慶祝7000萬中國人脫離中共,同時呼籲更多被中共欺騙綁架的民眾明白真相,脫離中共邪的綁架。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吉隆坡的採訪報導。

上午11點,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支持者來到斌再路,遊客觀賞馬國著名地標建築–雙峰塔的廣場上集會。

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彭先生在集會上指出,世界需要一個健康,自由的中國,世界也需要每個政府和個人站在正義立場,共同剷除中共極權的危害。

彭先生:“當越來越多的人了解真相時,恐懼的將會是中共,而不在是我們。” 美國國務院前外交官馬克帕爾默 (Mark Palmer)大使曾在《九評》研討會上指出,現在正是一個歷史轉折的時刻。中共的解體正在發生,一旦有足夠數量的民眾走出來,中共馬上就崩潰。

離鄉背井到馬來西亞的林先生表示能見識到這次的集會感到非常高興。

林先生:“今天看到馬來西亞的華人搞的這個退黨活動,我作為一個中國人心情感到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震撼。我希望這種活動以後經常的舉辦.”

新唐人記者陳俊鴻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