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術家獲「藝術家秀自己大賽」獎

【新唐人2010年3月14日訊】由紐約市Artists Wanted Organization主辦的2010年紐約「藝術家秀自己大賽」評選結果揭曉,3月12日晚間在紐約SOHO一家藝廊展出獲獎作品。一起來看看。

台灣攝影藝術家吳政璋以這個系列的照片在大賽中脫穎而出,榮獲「最高評審大獎」。

牆上的照片看起來景色不錯,其實吳政璋的鏡頭還捕捉到了被污染的環境。

“其實我隱藏了一些符號在環境裡面,那些符號其實是……我們看到照片感覺是漂亮的,都是其實有一些……若你仔細看會發現有一些問題在裡面的。”

吳政璋也希望藉助照片來反映台灣教育體制內的一些弊端,所以他特別將照片中人的臉曝光過度。

吳政璋還可獲得年度紐約市藝術新星、「第三區雜誌」專訪、在紐約曼哈頓舉辦個展外,還獲得六個月免費曼哈頓高級公寓生活(或選擇7007美元獎金)。

大賽主辦方的代表吉瑞米-洛維特表示,舉辦大賽是希望能發掘新的人才,今年共收到超過70個國家的藝術家的攝影、繪畫、雕塑與表演等作品,角逐「最高評審大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