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旱災與冤屈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訊】2010年的春天來臨了,人們祈禱著風調雨順,渴望著五穀豐登。然而在中國,歷史罕見的旱災正在中華大地蔓延。

據大陸媒體報道,“目前,中國西南、華南和北方部份省份的旱情仍呈發展態勢。雲南、貴州、廣西、重慶、四川五省區旱情形勢非常嚴峻,全國1500萬人因旱飲水困難。由於遭受嚴重旱災,目前,雲南、貴州、甘肅三省受災人口超過2630萬。下一階段保城鄉居民飲水安全將是中國抗旱救災工作的重中之重。

當前雲南、貴州、廣西、重慶、四川西南五省區旱情形勢非常嚴峻,其中雲南大部、貴州西部和廣西西北部的旱情已達到特大乾旱等級,人畜飲水困難尤為突出,給當地民眾生產生活造成嚴重影響。據雲南省民政廳報告,截至2月25日統計,雲南全省有1380萬人不同程度受災,597萬人、359萬頭大牲畜飲水困難,331萬人因旱造成生活困難需政府救助。

近期,貴州、甘肅兩省旱情不斷發展。據民政部統計,截至3月1日,兩省受災人口達1257萬人,350萬人飲水發生困難。”

中國為甚麼發生如此嚴重的旱災?是自然災害還是天怒天譴?我們先來回顧二百多年前的一次旱災。

1800年的春天,中國也是普天大旱,當時清朝的嘉慶帝親自三壇求雨,虔誠祈禱而雨未至。他畏天敬神,想到了那個因為直言向他進諫,而他卻借助皇權發洩私憤的洪亮吉。洪亮吉被抓捕、承受牢獄之災後又被流放新疆伊犁。洪亮吉一片忠心卻因言獲罪,是被冤枉的。持續大旱,難道是蒼天在譴責自己不內省,還加罪於忠臣?難道是失政失德才招致天譴殃及百姓蒼生?嘉慶帝開始重新思考對洪亮吉一案的處理,決定還洪亮吉一個清白。於是嘉慶帝降旨釋放,又親自將聖旨手抄一遍,當抄到最後一個字時,嘉慶帝潸然泣下,淚珠掉在聖旨上,就在此時,一聲驚雷響徹天空,大雨傾盆而至,旱情頓解,這就是《清史稿》中有名的“詔下而雨”。嘉慶帝的及時反省和改過,得到了神明的認可,普天降雨。

中國人自古敬天畏神,相信“天人合一”“天人感應”,認為如果世間發生違背天理道義之事,就會出現天垂異象、地現災兆,這些都是上天在警示帝王,要他們修正自己,方能化解災禍。古人認為:如果天子違綱悖紀,號令不順,人心虛嘩憒亂,刑罰妄加,欺師滅祖,濫殺無辜,則烈日高照,大旱連年。也就是:人有過天示警,不改過天譴至。那麼,現今的中國一定也有刑罰妄加、濫殺無辜之事。

自從中共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組織以來,採取了集古今中外一切最下流、最惡毒、最無恥的手段,對待這些虔誠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中共不但在宣傳上誣陷、詆毀、誹謗,而且還非法抓捕、酷刑折磨、殺戮他們,甚至還活體摘取這些修煉者的人體器官進行販賣,這種慘絕人寰的行為被西方社會認為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截至目前,已經有三千多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在勞教所、監獄等中共的黑窩裏,四川的魏星豔被強姦,遼寧的高蓉蓉被電擊毀容,黑龍江的王斌被活活打死——文明的古國成了人間的地獄,虔誠的信徒成了中共鎮壓的對象,成為罪人和囚徒。這難道不是千古奇冤嗎?這難道不會招來天譴嗎?為甚麼中國近年來的災害不斷?是中共的暴政、濫殺無辜導致的。

一個封建社會的帝王況且能夠在旱災面前內省、思過、悔改,為黎民百姓祈雨、為冤屈者平反。而自詡“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共,在連年災害面前,在幾千萬人飲水困難,土地開裂、江河斷流的大災面前,為了國家和人民,有些甚麼悔改呢?不但沒有一絲懺悔,而且還在背地裏更陰毒地用藥物致傷、致殘、致瘋這些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

中共歷史上利用謊言、暴政和鬥爭殺害了八千萬中華兒女,這是罄竹難書、人神共憤的罪惡。生活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是我們的不幸,及時地明辨是非、善惡,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才能不受中共牽連,給自己命運的未來以光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 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