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胡越洋連線 期待台灣比賽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訊】洛杉磯道奇隊將在11日抵達台灣,進行3場和中華職棒明星隊較量的大聯盟台灣賽,人在道奇隊春訓基地的旅美球星郭泓志和胡金龍,特別透過衛星視訊提前和台灣球迷見面,對於回臺比賽,兩人都很興奮也很期待,郭泓志說他最想對決的是也曾待過道奇的陳金鋒。

「我是郭泓志,大家好。」
「全國的球迷大家好,我是胡金龍。」

簡單問候,人還在亞利桑那道奇隊春訓基地的郭泓志、胡金龍,在當地時間7:00起個大早,和台灣視訊連線,談起幾天後的大聯盟台灣賽,

旅美球星胡金龍:「現在狀況非常好,然後就等著這場比賽。」

旅美球星郭泓志:「我的手臂狀況也很好,我就是準備好自己的節奏,準備好對上台灣的職棒這樣,在台灣球迷面前(打球),是我很期待所作的事情,從高中後就沒在台灣球迷面前投球,所以這次回台灣感覺很興奮。」

終於能在故鄉展現球技,兩人期待又興奮,當然要全力以赴,郭泓志更期待和曾經待過道奇的陳金鋒對決。

旅美球星郭泓志:「(期待)與陳金鋒學長對決,因為我想保送他再讓他盜壘,沒有啦,我其實會,認認真真的面對所有打者。」

郭泓志在春訓熱身賽還沒有出場投過球,這次回到台灣,將把2010年熱身賽的第一次出賽,獻給所有喜愛他的台灣球迷面前,至於胡金龍,將以道奇先發游擊手的身份亮相,除了拿手的游擊位置,二壘,三壘的守備也都能勝任,以便有更多的籌碼爭取2010年到期開幕戰的先發25人名單。

郭泓志與胡金龍除了向台灣球迷問候,也希望大家能在大聯盟台灣賽,感受另一種不同型態的棒球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