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救傷童 女子反被家屬咬定為兇手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訊】蕭女士在回家路上發現重傷兒童倒在路邊奄奄一息,好心的連忙救起小孩,誰知孩子重傷不治之後,找不到肇事者的家屬們一口咬定蕭女士就是殺人兇手,百口莫辯的蕭女士只得求助交警部門,最終交警部門成功破案,蕭女士才得以洗清“冤屈”。

  
據廣州日報報道,1月31日下午5時30分許,沙溪鎮雲漢村的蕭女士駕駛一輛摩托車沿坎溪村西大街行駛,在進入一橫巷處時發現一小孩躺在路邊,鮮血直流。出於好心,蕭女士停車大聲呼救。
  
隨後小孩的家屬從屋內走出,質問蕭女士為什麼撞傷小孩,接著報警。由於現場沒有證人,蕭女士也沒有看見肇事車輛,一時難以自證清白。
  
次日,受傷小孩因傷重不治身亡。因沒有找到肇事司機,死者家屬一口咬定蕭女士就是肇事者,並連續幾天召集親朋好友到沙溪交警大隊要求嚴懲蕭女士。
  
沙溪交警大隊與偵查大隊隨後聯手開展案件偵破工作。通過現場勘查、走訪,調取案發現場周邊監控錄影,同時張貼懸賞公告尋找知情人等措施,十天 後,終於找到了一名目擊者。該目擊者向交警部門打來電話,稱肇事車是一輛白色的小型麵包車,車牌號碼為粵T671×5。根據這一線索,近日,民警前往湖南 將潛回老家的肇事司機羅某抓獲歸案。蕭女士才因此得以洗清了冤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