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國際秋冬時裝展銷會開幕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訊】近日來自30多個國家的時裝業者匯聚在莫斯科,參加莫斯科第十四屆秋冬時裝展銷會。下面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今年展出的時裝款式超過一千種,其中有許多來自義大利和德國的服裝。設計師們多採用羊絨、兔毛和彈性針織品等天然面料,主打顏色是黑色、藍色、灰色、紅色和一些柔和的色彩。

俄羅斯時裝設計師索非亞•熱羅娃:「日常裝我們通常採用米黃和象牙色等顏色,不過如果您想營造一份特別心情的話,就可以選擇顏色亮麗、帶有花紋的裙子。」

受全球金融危機的影響,今年展出的時裝更加務實、人性化和貼近生活,以迎合消費者的需求。

展會參觀者納塔麗婭•茶列戈羅采娃:「我們希望看到在價格、設計與品牌之間找到平衡點的產品。」

儘管今年的時裝展銷會還沒有擺脫金融危機的陰靡,但是俄羅斯的服裝設計師們相信,這為他們提供了機會在價格方面贏得顧客的青睞。

新唐人記者莎莎、鋒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