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隆重舉行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備受矚目的第82屆奧斯卡電影金像獎將於星期天晚間在洛杉磯柯達劇院揭曉。最後階段的籌備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進行。此次頒獎典禮仍會星光燦爛,好萊塢男女紅星皆有機會踏上紅地毯。典禮後的晚宴也是重頭戲。主辦方動用了900人的服務團隊,並將帶領大家重溫上世記30年代的高雅時尚。

距離本屆奧斯卡頒獎,只有短短几個小時了。最後關頭的準備工作正在緊張的進行著。紅地毯已經鋪就、小金人雕塑擺好、主持人已帶裝綵排,好萊塢已進入奧斯卡時間。

由於當天可能下雨,為保證“紅地毯秀”正常進行,主辦方特地在紅地毯區搭建了塑料遮雨棚。在現場,各媒體也在對燈光、音響和轉播設備進行調試。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由喜劇演員亞歷克·鮑德溫和史蒂夫·馬丁主持。屆時仍將明星薈萃,西恩·潘、小羅伯特·唐尼、凱特·溫斯萊特、佩內洛普·克魯茲、約翰·特拉沃爾塔、桑德拉·布洛克等都將走上紅地毯。

據報導,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單元有10部影片之多,奧斯卡組委會連發限令,讓各環節更簡潔利索,以吸引更多觀眾。

據主辦單位估計,這場擁有數千名賓客的晚宴,光是香檳就會喝掉1200瓶,還將使用超過1000磅的野生鲑魚、1200磅的龍蝦以及4000個迷你巧克力奧斯卡。主辦方動用了300名廚師和600名服務生的龐大陣容。宴會將營造出一種上世紀三十年代的氛圍,同時也會非常時尚。

究竟本屆奧斯卡獎誰會是小金人的幸運得主,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相關文章
評論